同人一張~~榎木津禮二郎.....(=v=+)

私一直在糾結
到底要不要萌上這位---
萬獸之王配的受呢~OTZ|||||||||||

最後 還是萌上了吧~~美人...嘛
~轉載禁止~

20081205

留言:

这个俏丽的辫子~hoho~(^o^)

~某榎的小助手...制造的吧~
随便地说说~~灭哈哈~(仰天)

很美好!=v=+小辮子小辮子~
小榎登場時候我眼睛“叮”地一下亮了……=3=美人啊~就是討人喜歡~嘻嘻~
至於某mori……難道他做了“帝王”還不知足?連女王也要做?囧!

Eveちゃん~親~
= =+偶回來了~在我滴小窩里做了Eveちゃん滴連接~特來告知一聲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我還在研究FC2中……爲什麽么有留言本……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 =+抱一把摸一把小榎再溜走~哈~

我連接也做好了呢~呵呵
其實~我對代碼什麼的也很小白啦
留言本麼~是不是要添加外掛程式什麼的~OTZ

其实吾认为侦探先生有推倒大叔的能力。。= =

发表留言


非公開留言:

+茶會角色+

喝茶发呆的夏萝酱

喝茶发呆的夏萝酱
天蠍座
監督者

+歷史詠頌+
+時計の塔+